https://isnull.info/users/Rigelof/pseuds/Rigelof

【给LOF的建议】“这不是我的理想国”

我也觉得lof那个根据性别来划分的有点怪,嗯,还有我的主页全是平面设计其实不太适合我( •̀∀•́ ),我可能想要自己关注的话题内容多一些

镜昼:

既然那么多人都给LOFTER提出了建议那我也说一下吧。

 

我的建议是希望LOF把关注的人的动态和关注的人的推荐分成两个板块,实话说每次打开LOF看到的都是一堆推荐而找不到关注的人的动态这样真的有点烦,更何况有些推荐并不是自己的菜。如果要一个一个点用户头像去看关注的人的更新真的挺麻烦,如果是大大的话还好,推荐的人多也不怕更新会埋没在推荐里,但是小透明就比较苦逼了,看文的人就集中在发文的一两个小时里,没多久文就埋没在推荐里了也挺受打击的。

 

还有那个根据性别来推荐的板块也可以删掉。喜好这种东西可以跟性别无关。

 

嗯,个人的意见。

跟我看法相同的人请你们按下小蓝手(*/ω\*)

 

【另外这篇博客只是给LOF的一点个人建议……我并没有要引战什么的意思,我的本意是希望LOF能做得更好,当然有些亲对LOF的某些地方做的不够好不满心情我能了解,对我的观点不予赞同的亲可以无视这篇博客……希望大家在评论的时候不要用太过激烈的言辞,避免出现引战撕逼的状况,谢谢大家】

评论

热度(587)

© Rigelof|Powered by LOFTER